竞技风暴

国足洗白改革派不乐观 没出线对改革没直接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晶)为了让国足打好这场生死大战,一度搅得足坛鸡犬不宁的“改革派”识了大体,他们不再大喊大叫,而是放话说“一切等到11·17之后”。

  前天,健力宝集团转让。昨日,股东张海亲赴球场观看了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张海在电话中说:“赛前,本来我的感觉很好,我相信国足能够出线。”当记者追问缘由时,张海解释道:“足协对于改革的态度非常强硬,我以为他们早就做好了工作。谁知道 ,国足还是没有出线,可以说,足协自己摆了个乌龙。”外界分析,一旦国足没能出线,环境将对改革派十分有利。但是,张海却不这样认为,他说:“我看未必有好的影响。国足、国奥、女足都输了,足协完全可能表现得无所谓、破罐子破摔,他们最近的表现不太像要真心改革。”

  昨晚,罗宁一人在香河天下第一城观看了比赛,他说:“国足没能出线对改革没有直接的影响,早就定下来要改革的了。不过,它说明我们改革要加快,这样才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