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醒时分G7准备落井下石 费尽心机研究不破不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01 每日新报

  今天的比赛不仅仅是中国足协与科威特足协、马来西亚足协三方斗智斗勇,也是稳健的中国足协与激进的7家俱乐部之间的一场“你死我活”的等待。有消息表明,如果比赛结果是中国队梦断羊城,在本月20日左右将有一场足以颠覆中国足球现有秩序的自下而上的大行动。

  此间各地记者汇总的情况表明,本月9日长隆会议后,以徐明为首的激进派把斗争转 入到地下,实德集团召集有关方面的精英用了一周左右时间已经把未来中国足球改革草案拟好,其最核心的内容仍然是“管办分离,政企分开”。有消息盛传实德等7家俱乐部踢完今年中超后,明年开始自行组织赛事,一旦中国足协不予准许,7家俱乐部中至少有深圳健力宝、北京国安、四川冠城等 3到4位投资人撤离足球。

  如何选择时机和用什么方式再向中国足协发难,是徐明他们费尽心机研究的问题。今天,如果中国队死掉,草案极有可能以非常强硬的口气、方式呈交给中国足协;如果中国队没有死掉,则将采取尽量不触怒中国足协的形式。有大连方面消息说,徐明日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用“不破不立”四个字来概括激进派与中国足协、中国队三者间复杂微妙的关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