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信心不动摇 研讨会议不推迟实德高层已经赴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3:43 球报

  在所有的改革中,利益越大的地方,也是阻挠势力越大,改革越难以顺利推行的地方。足协的强硬、改革的艰难都没有出乎改革派的意料之外。14日晚,改革派表示,无论困难多大,改革的脚步不会停下;无论足协是否同意,11月20日的北京研讨会将照常举行,而扮演会务组角色的实德高层领导班子也将在这两天赶赴北京。

  哀莫过于心死的国安有可能彻底退出中国足坛,徐泽宪也被迫辞去上海国际董事长 的职务,再加上张海和张曙光无法完全代表深圳和辽宁两家俱乐部。一时间G7联盟给人一种分崩离析前的感觉。但高举改革大旗的实德却誓将改革进行到底。俱乐部内一位人士甚至表示:“无论是三次、四次还是多少次(革命),改革是不会半途而废的。”

  近日,有消息说徐明总裁曾致电国际徐泽宪,请求其“挺住”。但集团企划总监元万中却表示,“有很多事情都是没准的事,我想这事不太可能发生。我们也相信徐总(徐泽宪)能够处理好自己俱乐部内的事情。我们不应该过多地去揣测别人嘛,也不便发表什么相关评论。但是有一点,我们改革决不是三分钟热血。这个问题我们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经说过,现在就不必多重复了,也没有必要再刻意地强调。”

  至于长隆会议上G7抛给足协的几点建议,尤其是11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改革研讨会的建议在没有足协点头的情况下是否还会如期举行,元总监表示,“为什么不开呢?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老板任何有关于要推迟或是取消会议的通知。既然没有,那会议就应该如期举行。”而一位投资人则认为,“现在一切假、大、空的东西都应该放一放了。已经真正到了严肃考虑一下中国足球、中超联赛何去何从的严峻时刻了。召开这样的研讨会就是要为中国足球做一点实实在在的工作,我们希望足协能够认真考虑我们的建议。”15或16日,实德高层将再次前往北京,元万中也表示,“我们当然要去北京了,至少也要为20日的研讨会做做准备工作嘛。”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