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企业联赛拿到通行证 李丹阳:现在就看足协态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晶)关于传闻中“改革派”要成立企业联赛取代中超联赛的消息,李丹阳昨日予以证实。同时据李丹阳称,成立企业联赛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此前关于企业联赛合法性的问题,“改革派”已找到了相关的法律条款护身,“现在就看足协的态度了,如果最终双方不能达成一致,企业联赛将肯定问世,而冠城队也将放弃中超转而参加企业联赛”。

  由于各种缘由,“改革派”计划中的12日峰会最终变成了一次电话会议。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如是说,“几个回合下来,我们发现改革的事情急不来。尽管没有聚会,但这两天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一直用电话保持着联系。”

  据悉,串联过后的“改革派”今日将在北京召开一次小范围的碰头会。昨日,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和深圳健力宝董事张海已急飞北京。“足协的‘改革小组’名单肯定不合理,他们将俱乐部投资人位置摆在了哪里?”王国林昨晚愤愤不平地说。与之相比,李丹阳的话显然更具杀伤力:“中超已经烂掉了,球迷不来看球,足协踢开我们闹改革,这样的联赛不踢也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