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员:消极比赛因为欠薪 真有录音带就放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44 扬子晚报

  第二次投资人会议当晚的重磅炸弹却是“一投资人”爆出的深津之战双方球员涉嫌赌球的录音带。10月31日晚上深圳队0比1输给天津的这场比赛,究竟存在什么样的猫腻?

  被普遍怀疑为“报料投资人”的张海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录音带的事情,肯定不是我说的,而且我也的确不了解。”他甚至还主动为深圳队的队员进行了辩解:“我相信绝大多数队员都是清白的。”

  与此同时,深圳队的一队内人士则表示:“早在我们主场打重庆时,张海就对外面声称要抓内鬼,实际上,这场比赛队员们没有认真去踢,就是对于他这个老板一直拖着工资不发的抗议。这个原因,他肯定比任何人都清楚,但他还是选择了转移视线。现在这个时候有人拿出这种东西,显然也是别有用心。其实如果他们真有这个录音带的话,干脆放出来给大家都听听好了,何必做出这种好像自己很正义又很爱护球员的样子呢?退一步说,要是我们这样一支队伍都还要被怀疑的话,那么那些有实力,有投入却又没拿到冠军的球队岂不是更值得怀疑?”

  随后的一天时间内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被无数记者包围,而他第一次因为外界的报道变得愤怒起来:“我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想干什么?”张健并没有表明“这些人”究竟是指参加会议的“投资人”还是发表相关报道的记者或者编辑,但至少可以感到他的愤怒是无比真实的。“对于这种根本就不知从何而来的东西,我们的选择只能是,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们堂堂正正踢球,争取下场比赛把冠军拿到手。如果我们队真的存在此种问题,那么我们欢迎举报我们欢迎所有对球队有帮助的意见与建议,但是,我们不会接受无中生有的炒作甚至攻击。”

  深圳队的球员们对此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别的事我们不关心,也没兴趣。我们只关心这么一点:张海不是这次会议的主持吗?那么他能不能告诉我们,为什么拖了我们这么久的工资,奖金?有这样的投资人吗?”

  据了解,8日开始重新投入训练的深圳队,依然是在钱的方面颗粒无收,但对于拿下今年的联赛冠军,大家却都不含糊:“不仅要拿,而且要拿得漂亮。虽然只要拿1分就可以夺冠了,但我们最后三轮一场都不会放弃。”也许正是受队员的这种感染,这段时间同样没能拿到工资的总经理张健为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主动将自己的个人积蓄拿了一部分出来,一人发1万以渡难关。

  客观地说,在整个中超已经谈赌色变的情况下,部分球员涉赌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深津之战是不是真的存在这样一盒录音带,着实让人无法判断。但是,问题恰好出在既是准冠军又不听“老板”唤呼的深圳健力宝队身上,其真实性和“报料”人的目的性,自然值得人怀疑和探讨。南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