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坚持“5+2”原则原则 足协将改革派变成少数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7: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受到投资人和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中超改革小组”名单终于出炉,但中国足协并没有采纳投资人“希望将12家中超俱乐部全部吸收到改革小组中”的建议,仍然按照先前制定的“5+2”原则来确定改革小组的名单。

  最受人关注的改革小组由15人组成,提倡改革的7家俱乐部(简称G7)中只有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成为小组成员。改革小组会议将于12月11日至17日召开,讨论 有关中超改革方案。12月下旬征求各方意见,完善中超改革方案,今年底或明年初将中超深化改革方案和会员协会深化改革方案提交中国足协执委会审议、批准,并将适时召开中国足协特别代表大会。

  尽管投资人对这一名单肯定产生很大不满,但中国足协仍然强调,这一成员名单是经中超常委会推荐、中国足协主席会议决定的。同时,中国足协还通过其官方网站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关于中国足球改革的各种意见、建议。其中包括如何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如何进一步理顺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职业足球俱乐部三者之间的关系、如何解决打假球等11个问题。

  在记者获悉这一名单后,采访了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杨祖武对这份名单感到非常无奈,他说:“足协制订这份名单并没有征求我们的意见。现在指挥棒在足协手里,往东往西都是足协说了算,俱乐部的意见根本就没用。虽然这份名单里有国安俱乐部,但是我们也不会不管其他俱乐部的利益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