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老总手机再次被打爆 否认刘案是俱乐部安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5: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方珲) 昨天一大早,辽足老总吕锋的手机就不断的响起,每个电话都是询问刘建生兴奋剂事件。当时,吕锋只是表示:“事情已经出了,但究竟他的尿样里含有哪种药品,或者他是什么时候服用的,我们俱乐部都不清楚,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处理结果。”

  昨天下午,吕锋代表辽足俱乐部发表了三点声明,他表示:“首先,我们日前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但这件事情进展到什么地步,我们还不清楚;其次,我们俱乐部和球队 从来也没有组织,或者为球员提供过违禁药物,我们也相信绝大多数球员都是清白的;第三,刘建生本人提出了要检查B瓶尿样,所以我们还要等待最终的结果,然后再视情况来处理这件事情。”

  吕锋承认,自己也没有直接与刘建生取得联系,也不知道他人现在到了哪里,但他告诉记者:“我们俱乐部有人能与他取得联系,随时都可以得到他的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