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铁军赏罚分明:里杰卡尔德加薪20% 助理教练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2:01 东方体育日报

  明眼人都看得出里杰卡尔德接手前的巴萨和如今的巴萨究竟有什么不同。周三晚体育部经理贝吉里斯坦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采访时向外界透露,周三下午的巴萨董事会会议上,各董事和拉波尔塔纷纷肯定了“黑天鹅”为纽坎普做出的功绩,并一致决定给这位功勋主帅加薪20%以资奖励。

  在拉波尔塔的新政下,巴萨教练和球员的收入都是“基本工资+浮动奖金制”,其 中浮动奖金要占大头。因此俱乐部在基本工资上作出的调高措施意义非同小可,里杰卡尔德加薪后基本工资将达120万欧元。

  里杰卡尔德当然不会在乎20万欧元,但这代表着俱乐部对他的肯定,在巴萨技术部提交给董事会的报告中,荷兰人被列为球队崛起的头号功臣。贝吉里斯坦表示:“我们已经和里杰卡尔德修订合同,本来上赛季也可以,但那时他表示,知道俱乐部经济状况不理想,因此他不着急更新合同。但现在我们有能力改善他的待遇。”

  上赛季里杰卡尔德刚接手巴萨时状态不佳,主席拉波尔塔甚至动过炒荷兰人鱿鱼的主意,回想往事拉波尔塔有点惭愧:“里杰卡尔德为巴萨做出的贡献和他的待遇不成正比,幸好我们现在可以进行调整了。”《每日体育报》也认为,俱乐部主动对里杰卡尔德进行加薪奖励,这显示了巴萨内部的团结和谐,对引导良好整体气氛有促进作用。

  巴萨高层固然要奖励功臣,但也不是一味滥做好人。《每日体育报》报道说,里杰卡尔德的助理教练腾卡特(并非荷兰人旧部)与俱乐部上下多名重要人物关系恶劣,而且某些行为还影响了巴萨的形象,因此他即将被炒鱿鱼。作者:莫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