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改革小组名单令国安不满:名单不合理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5:47 重庆晚报

  足协宣布的这份名单让改革派非常不满,北京国安副董事长罗宁表示,改革小组必须由12家中超俱乐部都出任。他非常不理解足协这种与希望改革的各俱乐部闹对立的态度,他还表示,投资人还将继续开会以应对足协。

  当得知中国足协宣布的中超改革小组名单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投资人代表,他对于中超改革小组的组成模式依然提出了自己的理论,“改革小组必须由全部的12家俱乐 部参加,这一点是我们几家俱乐部已经提出来的意见,我们将坚持自己的意见,我们将在开会商量后决定下一步的举动。总之,我们肯定会有所举动,你看这份名单,总局和足协占了多少比例?而我们这些足球投资人又占了多少比例?这显然是不合理,不公平的。”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非常不理解足协这种态度,“我们不赞成足协关于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方案。虽然国安俱乐部在改革小组当中,但其他俱乐部也应该参与进来。如果说连俱乐部的投资人都无权参与联赛的改革,那这个改革还有什么意思?”

  青青 (本报北京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