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连环出招反击二次浪潮 阎世铎“拉拢”地方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0:54 法制晚报
足协连环出招反击二次浪潮阎世铎“拉拢”地方足协
  尽管面带愁容,但阎世铎已经想好了应对“革命派”的方法。图为阎世铎在昨天的足协会议上摄/记者季飞
足协连环出招反击二次浪潮阎世铎“拉拢”地方足协
足协三大改革小组组成表

  本报讯昨天,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了由14个省、市足协秘书长参加的会议。三位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张吉龙、刚从广州赶回的杨一民都参加了会议。面对“二次革命”来袭,足协显然不为所动,在中超改革小组成立的基础上,中甲深化改革小组、会员协会改革小组都应运而生。

  阎世铎“拉拢”地方足协

  前天七家俱乐部发出的四点声明,成为了记者试探足协口风的武器,但阎世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四点声明的内容,也不好说什么。据知情人透露,这只是足协一贯的缓兵之计,真正的回应可能在今明两天做出。

  会上,阎世铎向各地方足协代表直抒胸怀,他认为中国足球改革不是孤立的,是一项系统工程,眼下地方足协的作用趋于淡化,足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给地方足协释放权力。

  三个改革小组正式成立

  昨天由中国足协授权,正式成立三个改革小组。其中包括已经在2日中甲老总峰会成立的中甲发展工作小组;而中超改革小组继续按照足协已经决定的“5+2”模式进行。另外,在昨天的会上正式成立了地方协会改革小组。这三个小组将对构成中国足球的最基本的三大块———中超、中甲(属于职业范围)和基层业余足球提出一整套完整的改革方案。

  作者: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