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要用钱做生意:张玉宁10天内不赔款将诉诸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0:17 时代商报

  234万元的终审判决已经出台,而且判决规定张玉宁必须要在10内执行。法律会如何强制张玉宁执行在终审中判给曲乐恒234万元的赔偿金?如果曲乐恒继续申诉,其胜算有多大?记者昨日走访了某律师事务所的徐律师。

  记者:如果强制张玉宁执行在终审中判给曲乐恒的234万元赔偿金,会用哪些手段?

  律师:如果张玉宁没在法定时间内交付赔偿金,当事人可以在1年内申请一审法院强制张玉宁执行判决,这样法院可以查封张玉宁的财产,如冻结张玉宁银行的账号、并对其进行划拨,或对张玉宁的财产进行拍卖、变卖等,甚至还可以让张玉宁所在的单位,也就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保留张玉宁的基本生活费用的基础上,将张玉宁的收入直接付给曲乐恒。

  记者:如果这些手段还没有起作用呢?

  律师:如果这样不行,法院可以对其下达履行判决的裁定,如果不履行裁定,就有可能构成刑事犯罪,根据刑法第313条,可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记者:现在曲家已经明确表示要继续申诉,申诉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律师:一般来说,申诉到高法的可能性不大。如果高法认为该案在终审中所用法律确有不当,与事实不符,并有新的证据,高法才有可能接受申诉。

  记者:您对234万元的判决是否赞同?

  律师:如果适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若干问题的解释》,这个数目就过低了。

  曲乐恒要做生意

  如果说在终审刚刚结束时,曲乐恒还对是否继续申诉保有疑虑的话,那么记者在昨天采访曲乐恒的父亲时,曲父已经明确表示,在听取了律师的建议后,曲乐恒肯定进行申诉。

  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昨天还表示,如果对方没能在10内交付234万元的赔偿金,曲乐恒有权采取一些法律手段。记者随后又向曲父询问,如果得到了这234万元,曲乐恒将如何支配这些钱。曲父告诉记者,“我们还要还当初为了治疗借来的费用,俱乐部借过我们48万,我们还向一些亲朋借用了20多万元。”

  接着曲乐恒的父亲还告诉记者,为了谋生,曲乐恒还会拿出几十万元做些生意。至于曲乐恒看中了哪块儿市场,曲父笑着说道,“这个还是由曲乐恒自己定。到目前为止,他可能还没定下来。”

  时代商报记者宋雪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