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怒斥G7二次冲击波:完全是浑水摸鱼落井下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2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面对7家中超俱乐部在广州番禺发起的“二次冲击波”,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愤怒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郎效农认为某些人在中国足球的困难时刻做出这种举动完全是别有用心的行为。他表示中国足协不会不理睬善意的、健康的提议,但是对于这种落井下石的做法,中国足协绝不会接受。

  如果说以徐明进京声援国安罢赛为标志是7家俱乐部联手第一次“逼宫”中国足协的 话,那么他们前天晚上在广州番禺的聚会被外界认为是二次冲击波。而这两次都发生在中国足球的危急时刻。前者是中超联赛受到了冲击,而后者则处于国足生死战的前夕。当然,对于“激进变革派”而言,他们认为这是发动进攻的最好时机,但是在中国足协的眼中,这样的做法无异于是浑水摸鱼。郎效农认为这说明其心态是不健康的,是在用破坏的方式来治理“有些破坏”的环境。

  有消息称,7家俱乐部已经将第三次会议的时间定在了11月20日。届时,如果国足在11月17日的比赛后未能出线,那么中国足球肯定将会遭受到“激进变革派”更为强烈的责难。对此,郎效农表示无论国足成败与否,中超联赛肯定还要坚决搞下去。“联赛是一个国家足球水平提高的根本所在。联赛搞好了,国家队的水平也能够得到提高。”郎效农说道:“从这个意义上说,明年的联赛一定要搞好,绝不会因为几家俱乐部的‘起哄’就半途而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