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转会市场不见摘牌大会 俱乐部乐享转会否决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1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近日,在中国足协召开的2005年度注册工作会议上,两项重要决议出台,往年热闹非凡的摘牌大会将被取消,同时“俱乐部对年满25岁的球员拥有转会否决权”这一点也颇引人注目。

  从 2005年开始,每家俱乐部依然只能有5个转会名额,但全都为自由转会名额,并取消摘牌制度,但是新补充的条款为“21岁以下球员的转会也在 5个转会名额之内”。

  尽管转出球员不受限制,但是俱乐部的利益也在新规定中获得了保障,从明年开始俱乐部拥有对年满25周岁球员转会的“否决权”。近两年各俱乐部凡是满25岁的球员都可以申请转会,俱乐部几乎没有理由和“权力”留住这些球员,但是从2005年开始俱乐部也有权根据球员的申请决定是否放行。

  会上还规定了 2005年转会的具体日期,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申报日期从 12月 1日开始至 29日结束,12月31日足协将公布转会名单;自 2005年 1月1日开始为自由转会球员办理手续,20日截止。此外,明年引进外援的制度和今年一样,没有变化。

  梦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