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钱就没有高速战车 伊鲁埃塔称拉科成绩属正常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7:02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与巴萨比赛前,拉科主帅伊鲁埃塔拥有足够多的心理优势,因为从历史战绩来看,最近几个赛季里拉科扮演的就是巴萨杀手的角色,上赛季他们还在诺坎普2比0轻松战胜了对手,尽管最终排名巴萨超过了他们。但本赛季开始后,拉科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伊鲁埃塔也对比赛感到一丝担忧。在最近EA公司的新款足球策略游戏《完全足球经理2005》推出后,伊鲁埃塔称,除了常规的录像资料分析和情报收集外,自己在赛前还抽空玩起了这个游戏,以期从游戏的模拟比赛中获得与实战一般的效果。可惜,游戏并不能为他解决难题,他的队 伍尽管率先破门,但仍然败在了巴萨脚下。

  与巴萨的这场比赛,拉科有个非常好的开头。不能说伊鲁埃塔让维克托休息是个错误,因为取代他的穆尼蒂斯的确是拉科全场比赛中最有威胁的球员,也正是他在比赛开始后的前10分钟连续威胁巴萨的大门,并在第13分钟为弗兰精彩地助攻了那个进球。但可惜的是,巴萨的疯狂反扑让拉科的中场都陷入了苦苦防守的境地,所以穆尼蒂斯也没了威胁。但是,直到下半时才换上卢克就有点让人搞不懂了,去年在这里正是依靠卢克的表现才赢得比赛的伊鲁埃塔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事实上,第60分钟终于被换上的卢克很有威胁,第68分钟,卢克左路射门,巴尔德斯沉稳没收皮球;第69分钟,伊鲁埃塔又用维克托换下了表现欠佳的贝莱隆。拉科最有威胁的射门仍然来自于卢克,第80分钟,卢克中路左脚低射,皮球擦柱偏出。可惜,留给他表现自己的机会太少了,最终拉科窝囊地输掉了比赛,积分在10轮过后只有可怜的13分,让人难以想象这就是代表西甲参加冠军联赛的队伍。

  如今,拉科在冠军联赛上出线的希望已经非常小,在西甲中的战绩也差强人意。但伊鲁埃塔却在赛后称从来就没有想过下课:“辞职?我想都没有想过,我认为我的帅位很稳。”伊鲁埃塔仍然在强调拉科之所以本赛季成绩不佳,跟俱乐部的不愿投入有很大的关系,“有人说拉科球员缺少对比赛的兴趣,却不知道资金才是最重要的。巴萨比我们踢得好,恰恰是因为他们投入了大量金钱改造球队的缘故,没有资金要让一支球队永远高速前进是不可能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