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龙竟然败给客场虫 利物浦接连被伤病重创似撞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4:05 东方体育日报

  利物浦,本赛季主场不败;伯明翰,近三场联赛一球未进。但是昨天,上场仅仅14分钟的安德顿攻入了本场比赛唯一入球,他是伯明翰的良药,无疑也成了利物浦的毒药,“老病号”久病成医,一手治愈了伯明翰长达11个月客场不胜的怪病,同时也终结了利物浦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在上轮西塞断腿、提前告别本赛季之后,“红军”在联赛中的霉运似乎还在继续。

  伯明翰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但此次对阵主场龙利物浦,伯明翰却丝毫没有怯场。上半场回到安菲尔德球场的赫斯基从一上场就摆出了希望手刃旧主的架势,他要让利物浦后悔当初只把他卖了625万英镑,现在当西塞、巴罗什、杰拉德都不能上场,“大黑炭”赫斯基无疑大大刺激了贝尼特斯的神经。贝尼特斯赛后发出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的慨叹:“我已经不想对赫斯基转会发表什么看法了,因为已经发生的事情不可能改变。”

  赫斯基一人就调动起了伯明翰全部的斗志。上半场,他也制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不过他还是和在利物浦时一样,总是能把到手的机会浪费,不过赫斯基也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很明显本场比赛他才是胜利者:“现在遇到老东家是一个正确的时机。我要告诉他们,我希望参加比赛,不想坐在板凳上,所以我感谢伯明翰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觉得贝尼特斯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只要给他时间,他就一定能使利物浦重振旗鼓。”

  如果说赫斯基只是让贝尼特斯有些头疼,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安德顿就给了他致命一击。77分钟时的进球打破了伯明翰长达六小时的进球荒,安德顿凭借自己的灵性把握了对方门将柯克兰德的小过失,门前轻松起脚破门得分。这个进球使下半场占尽主场优势的利物浦有苦说不出,只能吞下了主场首次失利的苦果。

  客场获胜的结局显然令伯明翰主帅布鲁斯都有些意外:“队员们的表现简直让人感到恐怖,近来我们非常艰难,但队员们都很努力,今天运气终于降临了。我们已经有11个月客场不胜了,当然其中3个月是假期,不过联赛真的非常艰难,我们不能忘记我们还是一支刚刚加盟英超两年的新军,胜利女神并没有赐予我们走到哪里都能获胜的权利。”

  对于一天到晚老是受伤的“病号”安德顿进球,布鲁斯也十分欣慰:“我很为他高兴,他经历了艰难的18个月,每次有艰难的比赛,我都必须派他上场,因为他有经验。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养好伤,完全健康后他能够进更多球。”

  相比之下,贝尼特斯却只有叹气的份,他们有太多破门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我不期待转会,巴罗什一周后就可以回来,杰拉德最多还需要两周。我必须尽我所能让我手中的利物浦发挥最佳水平。”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