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安馨园誓保晚节:我们宁可降级也不“做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我们宁可输球,也不去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我们宁可降级,也不能像一些球队去做‘生意’,我们一年来都没做过,怎么能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

  不能阻止但可以自己清白

  在目前保级的关键时期,安馨园目前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接着一场胜利,但是面对强 大对手长春亚泰队,安馨园依然在赛前要求球队靠自己的实力去争取胜利,而不能靠场外因素来为自己取得一场虚伪的胜利。

  而事实上安馨园是非常有可能给对手做工作的,长春亚泰队在今年赛季前表达了冲超的决心,但是由于联赛开局打得不好,在上个月以前,他们事实上就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可能。在此情况下,有人开玩笑说,如果安馨园赛前做点工作,这样的“生意”是可以做成的。因为即使亚泰给安馨园放水,这对于他们球队来说,其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对于安馨园来说,这三分却可以救命。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昨天还是表达了俱乐部的原则问题,“我们虽然不能阻挡其他人去做,但是却可以要求自己保持清白。”

  卡洛斯:我不怪俱乐部不“做生意”

  其实卡洛斯早就说过:“我早就知道现在不少球队在比赛场外做一些事情,这将对我们很不公平。”

  记者昨天就此问题为难了卡洛斯:“一些球队可能正用不正当的方式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安馨园却从来不做这样的工作,你是不是会埋怨俱乐部?”

  “绝对不会,我绝对不会鼓励和赞同俱乐部去做这种事情的。我们绝对不能同流合污,我要是有一天知道哪一场比赛不是因为我们拼搏获得的话,那我会很不高兴。而且我认为俱乐部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如果在做球队生意和降级之间你选择的话,你会选择哪一个?”记者接着问。

  “降级。”卡洛斯毫不犹豫地说。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