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十字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18 半岛都市报

  崔恒亮

  换帅如换刀,这句至理名言在贝莱特身上应验过,王维满一上任,贝莱特就在客场赢了申花。

  但换刀只是换了一时运气,换不来内功心法,刀再快也一样杀不死人。先胜,再平 ,然后是输,似乎同前几任一样,王维满也改变不了“高开低走”的宿命曲线,看了贝莱特完败给辽宁的比赛,谁都会认为,除了寒风刺骨之外,这样的场面同前任相比并无多大改观。贝莱特的换帅效应,看上去也渐渐用到了尽头。

  不过,辩证法告诉我们,用一场比赛的输赢来判断一个主帅的执教水平,就如同用一顿饭来判断一个人的饭量一样,都是有些形而上学的。谁没有个食欲不好的时候?哪个教练没有出昏招的时候?因此,贝莱特眼前只是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下一步迈向何方,才是考验王维满的关键时刻。还有三轮,两主一客,王维满的首个执教合同还剩下270分钟的比赛。丢开了红色队服不败的“神话”,扔掉了换帅赢球的运气,抛开了必须保级的压力,贝莱特这个“总有希望,总也不成器”的孩子,能否在无人喝彩的最后三轮,完成从懵懂男孩到成熟男人的蜕变,就看王维满的肚子里到底有多少货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