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商报:最熟悉的陌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5:37 深圳商报

  在暂时摆脱了罢赛危机之后,原本垂死的中超突然“火爆”起来———天津康师傅居然在客场战胜了联赛领头羊,深圳健力宝本赛季在主场第一次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输四川冠城6个球丝毫不眨眼的辽宁中誉,客场以3比1干掉了本赛季的最大黑马沈阳金德上海国际2比1击退了野心勃勃、志在夺冠的山东鲁能;北京现代更是以3比0完胜上海申花,险些重演当年“9比1”一幕……

  这一派火爆情形,不仅让人感到吃惊,还有些让人难以置信。本轮的最大特点是———由“革命党”掌控的球队几乎全都雄起,而由支持足协的“保皇党”人把持的球队则全线走低。这一切是巧合还是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因素在背后起作用?常人难以分辨。

  或许,“革命党”人想通过本轮联赛表露一些信息,那就是他们不仅有实力、有胆识与足协抗争,还有实力在联赛中战胜任何对手,他们是中国足球不可或缺的主角!或许,也不能排除个别危机重重的俱乐部借踢假球来创收的可能。否则,无以解释个别场次比赛结果与地下盘口惊人的一致。

  总而言之,在“十月革命”风波过后,咱们的中超,看起来是如此的陌生,又是如此的熟悉。在陌生与熟悉之间,作为看客的我们,无法不心生困惑,也无法不疑窦重重。(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