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商讨中港战草案 朱和元称吴金贵退出属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9:11 每日新报

  国家队昨召开会议朱煜明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朱煜明】昨天上午,国家队在足协召开了会议,在会上国家队总结了科中之战并商讨了11月17日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备战草案。用国管部主任朱和元的话说,这是一次务虚的会议!

  会议于上午召开,主教练阿里·汉和中方教练组成员都参加了会议。朱和元告诉记者:“对于科中之战的总结,大家不是针对某个人。因为比赛失利存在很多因素,大家从用人、战术、球员状态等多方面总结了得失。会议的重点还是放在下一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目前比赛的安排计划都已经出来,这一阶段重点就是考查队员状态,包括海外球员李铁的情况,以确定最后的集训名单。”

  另外,朱和元也谈到了吴金贵退出国家队的话题,他解释说:“作为助理教练,吴金贵和阿里·汉有不同意见非常正常,主教练阿里·汉肯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这是合情合理的。”虽然,这次会议上没有说出实质内容,但球队一位工作人员将自己的MSN(网络聊天工具)的用户名改为“7: 0胜香港”,似乎意味着这个比分确保中国队能够出线。

  阿里·汉和德容本周将继续观看联赛,德容已经赶往青岛观看今天青连之战,阿里·汉则留在北京观看现代队与申花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