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大满贯有点难 最喜欢的明星是全智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萧山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昨天在乒球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的新闻发布会上只有一个焦点———那就是奥运男单冠军柳承敏。身着一身黑色休闲运动服的柳承敏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众多记者的追问下,这位赛场上看上去杀气腾腾的小伙子非常热情地接受了媒体采访。

  大伙的话题仍然是从奥运开始。

  奥运夺冠后:压力很大

  记者:取得奥运冠军后,有什么感觉?

  柳承敏:现在大家都在问我这个问题,坦白地说,我现在的压力真的非常大,每到比赛,大家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记者:这段时间好像胖了,是不是在国内参加庆功会太多的原因?

  柳承敏:是的。我确实太忙了,除了要随俱乐部进行保持状态的正常训练外,我还要参加很多庆功活动。可能看上去是胖了吧。
柳承敏:大满贯有点难最喜欢的明星是全智贤(图)
最欣赏的人:金泽洙

  记者:你最欣赏的乒乓球球运动员是谁?

  柳承敏:我最欣赏的是金泽洙,此外瓦尔德内尔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球员。中国球员中王励勤、马琳、王皓他们都很优秀。

  记者:有没有想过拿大满贯?柳承敏:当然啦!不过要想实现这个目标不太容易,但我会一步步去做好它吧。

  记者:大家都很关注你跟王皓的对决,有没有想过再次击倒他?

  柳承敏:很多人都这样问过我(笑),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就是喜欢跟高手过招的感觉,跟他打球感觉很过瘾。

  最喜欢的明星:全智贤

  记者:除了乒乓球以外,你业余时间最喜欢玩的是什么?

  柳承敏:我最喜欢玩电脑游戏,平时玩得最多的是电脑纸牌。

  记者:在比赛的时候看你非常的酷,但事实上你也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

  柳承敏:给人的感觉可能是这样的。平时我都会很快乐地享受生活,但比赛中我会全身心地投入。

  记者:有媒体曾经报道说,你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全智贤?

  柳承敏:是的,在国内(韩国)很多人都喜欢她(哈哈)。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