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安馨园保级仍有戏 国力输球意料之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卡洛斯:安馨园保级仍有戏国力输球意料之中(图)
感觉保级无望的卡洛斯表情凝重。记者王晓林摄记者王瑞

  又是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又是在场面占优的局面中,西安安馨园队再次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主场被保级竞争对手大连长波队逼平,而成都五牛则“牛气冲天”大比分狂胜陕西国力。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卡洛斯在赛后表示,“其实,安馨园现在正处在上升阶段。只要中甲联赛受外界因素干扰少一些,我们队保级就还是有希望的。”

  安馨园队陷入“怪圈”

  卡洛斯的到来给安馨园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从下半赛季取得2胜5平的战绩就能看出,但不可回避的是,近几轮比赛里,安馨园队往往在占据人数和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仍难以获胜,相反在被动之时却能意外地拿到3分,客场打平南京有有是这样,昨天战大连长波同样也出现了这样尴尬的结局。

  应该说,昨天与长波之战,安馨园确实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术素养,无论是奥兰多的前场突破,还是马科斯的中场调度,以及张珑的任意球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张珑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甚至将球顶到了门柱上,但这样的大好局面并不意味着能够全取3分,毕竟安馨园下半赛季所赢得两场球都是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获得的,特别是客场打东莞东城能够获胜,连安馨园俱乐部内部人士自己都不敢相信。

  对于这样的“怪圈”,主教练卡洛斯说,“由于上半个赛季,安馨园欠分太多,这使得下半赛季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本场与大连长波又是保级战中关键一役,队员们有些压力,比赛中的一次小小疏忽造成了失球,不过之后队员们更加努力,遗憾的是没能拿到3分。”

  国力输球在意料之中

  本轮联赛,成都五牛主场对阵实力强劲的陕西国力,考虑到此场比赛也关系到安馨园队的保级前景,因此昨天赛后记者还专门就此问题采访了安馨园主教练卡洛斯。

  由于开球时间的不同,在安馨园比赛结束后,国力和五牛的比赛刚刚打完上半时,当记者将上半时国力1:3落后的消息告诉给卡洛斯后,卡洛斯非常镇定又无奈地说,“国力输球,我们早就知道了,因为我们有消息。你们知道有很多比赛并不取决于场内因素,场外因素也影响着比赛的结果!”

  国力输给五牛,在客观积分上等于“帮助”五牛队完成保级目标,使安馨园队雪上加霜。下一个主场,安馨园就将迎战国力队,对于这场比赛,卡洛斯说,“虽然我和国力队情如父子,但比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保级军团“排除”五牛

  本轮大比分战胜国力队后,成都五牛虽然已经积25分,并没有完全保级成功,但在卡洛斯的眼里,安馨园保级竞争的对手早已经排除了五牛。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洛斯说,“五牛赢球我们早就知道,事实上,保级对手我们已经把五牛排除在外,如今安馨园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大连长波、湖南湘军和东莞东城。”

  10月27日,安馨园在客场又得背水一战,对阵保级对手湖南湘军。按理说,拥有很多曾经打过甲A队员的湖南湘军队实力不差,但走到今天的地步确实是因为内部出现了问题。前段时间主场惨败给成都五牛,赛后主教练朱波竟然感慨对球员失去控制,而球队内部更是互相猜疑有主力球员打假球,如果再加上欠薪,湖南湘军如今是内忧外患。

  面对这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卡洛斯表示,“主场没能拿下大连长波,使得我们周三的客场必须全力战胜湘军。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都要为了光荣而继续战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