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惨败惹恼陕西球迷:他们是故意放水打压安馨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7:32 三秦都市报

  由于与安馨园的保级息息相关,昨天国力在成都与成都五牛的比赛也引起陕西球迷关注,所有球迷都期待着国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击败五牛帮安馨园一把。但遗憾的是国力在昨天的比赛中不仅没有击败五牛,反而输给了对手。对此在比赛结束之后,许多球迷感到不解,他们纷纷通过电话表达自己对国力的看法。

  一位姓胡的球迷通过电话在向记者了解了国力与五牛比赛的比分之后说:“国力与 安馨园都是咱陕西的队伍,国力是安馨园的老大哥,安馨园是国力的小弟,小弟有难的时候,老大哥应该帮小弟一把,但是今天国力与成都五牛的比赛太不正常了,尽管我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国力是故意给五牛‘放水’,但是就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我都觉得他们是在故意打压安馨园,我能明显地感觉到,迁徙到宁波后的国力已经变味了,他们背叛了陕西球迷也背叛了自己。对于这样的一支球队,即便是他们明年还回来,我们球迷也会拒绝他的。”

  而另一位姓爨的球迷则更激动,他说:“国力与成都五牛的比赛肯定是一场问题球,国力有这个传统,过去在西安的时候,他们这样的表现实在太多了,为此我们还曾经摘了他们的招牌,但是现在还是这样。依我看,宁波也不敢要这样的队伍,他们的举动只能骗自己,怎么会瞒过球迷的眼睛。这样的队伍我是不会再支持了。”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记者 刘志强采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