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改邪不归正嚣张至极 红魔枪手谁脾气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3:51 东方体育日报

  英超王者之争不是在积分榜上,虽然现在阿森纳领先曼联11分之多,但真正的王者之争就在今晚阿森纳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胜了,阿森纳不仅可以将不败纪录延续到第50场,而且有望真正树立起阿森纳王朝;败了,虽然曼联只是在主场拿到3分,但红魔却有足够底气卷土重来。

  在上赛季两队交锋时,阿森纳队员围攻范尼的场面还历历在目,两队之间的火药味 从那时延续至今。在大战开始前,参与上次冲突的亨利表示阿森纳已经改过自新,不过对曼联时他仍然不会客气,在客场“该做的庆祝动作一个都不会少。”

  赛前,各路媒体都提醒阿森纳不要再犯上赛季的毛病,但亨利却认为这是人们对枪手的偏见,亨利委屈地说:“没有人看到,我们在那场比赛之后,至今只拿了一张红牌。当我们犯错的时候,每个人都说我们坏脾气。当我们改邪归正的时候,却没有人说我们好。”事实上,上赛季,阿森纳只拿到了2张红牌,曼联却有5张。阿森纳拿了74张黄牌,曼联还比阿森纳多2张。

  在那场骚乱发生前,阿森纳平均8.2场比赛就会拿到一场红牌;而在遭到惩处之后,阿森纳41场比赛只拿了一场红牌,这无疑是一个明显的进步,他们甚至还获得了上赛季的公平竞赛奖。亨利也认为正是对曼联时的骚乱令枪手们大为收敛:“对曼联的比赛是一道分水岭,我们此后在纪律方面大大提高。过去我们会为了一点小事发怒,但现在我们却变得心平气和,其他球队与我们相遇时依然很凶猛,但他们却使我们的生理和心理都更加强大。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把团队利益放到第一位,我们不能因为个人的脾气而影响全局。”

  今天,亨利要在13个月之后再度踏上老特拉福德,而他的目标就是要将不败纪录延续到第50场。“虽然我有时依然会很激动,会对表达球迷不满,但我不会有过激行为。”亨利对自己很有信心,“本场比赛不是一般的曼联对阿森纳的比赛,我们知道50场不败的意义重大。虽然某一天,这个纪录一定会到头,但我们希望它能保持得尽量久一些。到纪录结束的那一天,那仍然会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