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卡:国力输球我早知道 安馨园保级任务仍很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3:40 华商网-华商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卡洛斯说了很多,其中提到中甲一些球队的保级不是靠比赛而是靠场外因素决定的。他说起这番话来既气愤又无奈。

  记者:这场平局之后,你觉得安馨园还有多大的希望保级?

  卡洛斯:我们保级任务更加艰巨了,但还是有希望的。如果最终我们成功保级了, 我想我们创造了奇迹。

  记者:你对球员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卡洛斯: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但他们可能是太紧张了,处理球有些急,几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出现了一些失误。这场比赛,我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有25分钟的时间发挥得相当出色。但你知道,我们现在的处境,必须赢球。所以,对于平局,我没法满意。

  记者:你觉得该如何进一步提高这支球队的水平?

  卡洛斯:这支球队一直处在上升状态。近5轮,我们保持不败拿到了8分,已经是不小的进步了。但我想,我除了在技战术上帮助球员之外,俱乐部在物质上也要激励队员,尽管我知道,俱乐部目前遇到了一定困难。

  记者:除了这些,还要看保级对手的情况。五牛队刚刚赢了国力,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卡洛斯(情绪激动):赛前,我就知道国力队肯定输。真的,赛前我早就知道了结果。而击败国力队后,五牛队已经上升到26分,已经脱离保级区,已经不是我们追赶的对手了。我们的对手只有东莞东城,大连和湖南湘军。

  记者:这是否意味着安馨园保级更加困难?

  卡洛斯:是的。我知道在中甲有一些球队不是靠比赛场内的技术表演获得胜利,而是依靠场外的功夫。你们也清楚我指的是什么。我不愿意再多说什么,但我想这样做意味着什么结果,就是我们看不到真实的足球。

  记者:再过一周,你就要面对昔日执教过的球队国力了,你怎么看?

  卡洛斯:我至今都跟我带过的国力队员们情同父子,我非常想念他们。但我希望他们放马过来,不要有任何顾虑。比赛就是比赛,不要谈个人之间的感情。本报记者 梁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