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星大赞国米锋线恐怖能量 罗尼力捧阿德仍不忘夸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第258场德比中,谁将赢得胜利?”气势恢弘的前瞻节目中,RAI国家电视台最终是以一个大大的反问号结束的。同样是势如破竹,同样是摧城拔寨,齐头并进的米兰双雄谁又将笑到最后?对此双方球员自然是摩拳擦掌各抒己见,甚至就连几位经受过德比洗礼的前米兰双雄球员也加入到大讨论之中。

  赛前首先跳出来的是自称“永远国米球迷”的罗纳尔多。罗尼周五训练时因睡懒觉 迟到半小时,结果受到皇马队友“不怀好意”的鼓掌欢迎;也许是这个小插曲缓解了气氛,接受采访时笑呵呵的巴西人思路格外开拓,他对念念不忘的米兰德比大谈特谈:“米兰德比当然要看,周日晚上我是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的球迷。AC米兰赢了那么多次,现在该轮到国米赢球了。”

  昨天,马特拉齐赞同了科斯塔库塔关于“22岁时的罗尼比阿德更强”的说法,罗尼却力捧自己的小兄弟:“阿德非常强壮、活力十足而且有着对足球的热爱。我22岁时和阿德一样。”急切追捧老东家的罗尼甚至还表示他有可能会在结束与皇马的合同后重返国米,言语中恨不得自己也能上场为蓝黑军团厮杀。

  国际米兰有外星人力挺,AC米兰也有人站出来加油鼓劲,他就是前AC米兰球星、现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黑天鹅认为,国米的锋线组合非常可怕,但如果说意甲还有一家球会能够遏制住阿-维组合的冲击,那么只可能是拥有斯塔姆、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的AC米兰。曾效力于AC米兰、如今返回西甲的何塞·马里也认为,AC米兰已经赢了很多次德比,所以再赢下去不容易,“因为国米这个赛季已经脱胎换骨。”

  米兰德比总是最吸引人的,除双方元老、各界名流外,政界人士也将纷纷出动,总理贝卢斯科尼将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亲临现场,米兰市长G·阿尔贝蒂尼则会站在中学同学莫拉蒂这边观战,此外还有众议员鲁萨。预测胜利时,曾参加过44次德比的国米传奇人物贝尔戈米(现为电视评论员)和去年一样认为国米可以1球小胜;前AC米兰巨星巴雷西则认为这是场高比分的比赛,但AC米兰最终将以1-2球的优势获胜。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