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近期回京“交代问题” 指挥权将受各方干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4:03 球报

  国家队下期集训将在11月初展开,而按照计划,国家队主教练哈恩将于近期返回北京,除了要观看联赛选拔新一期的集训队员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将对中科之战的意外失利做出深刻的总结,同时这也意味着哈恩将在卸任前做最后一次述职报告。

  本阶段的中超联赛将在11月3日进行完最后一轮,然后将为国家队备战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让路,哈恩将于近期回到北京,然后他将观看两到三轮的中超联赛,并确定中港之战 的集训大名单。但更重要的是他将对中科之战的失利向中国足协进行一个“交代”。

  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哈恩本人目前正在荷兰休假,等他回来之后将对中科之战进行系统的总结,对他执教以来的得失做一个系统的说明,出现了那么多的问题,必须要有一个说法,这一点是他必须要做的。”

  鉴于哈恩在此前指挥作战中所犯下的一些错误,足协已经确定即使中国队奇迹般地获得了世界杯预选赛八强战的出线资格,哈恩也难以获得续签的机会了。而对于哈恩将在被中港之战中被架空的说法,朱和元虽然加以否认,表示哈恩仍然拥有独立的指挥权,但同时朱和元也表示,中国足协包括教练组肯定会提出自己的意见,这一点跟以前相比没有什么两样,但决定权在哈恩。朱和元这番话也表明虽然哈恩不会被彻底剥夺主教练的权力,但肯定他的指挥权将受到来自各方的干预。

  国家队预计将在11月5日左右展开正式集训,集训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但中方教练倾向于将集训地放在广州。另外,据了解,在集训期间,国家队将争取进行两到三场的热身比赛,比赛对手将就近从广东的几支球队当中选择。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