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媒体看好阿德里亚诺 国米上帝投下恐怖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瓦伦西亚后防表现不够稳定,国米前锋的状态却正如日中天,一记35米外的任意球,一次长达70米的千里单骑破门,阿德上周的两个世界波让整个欧洲都为之侧目,不再稳固的西甲之盾能否防住“国米上帝”,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

  西班牙认为,阿德里亚诺将在梅斯塔里亚球场投下“恐怖阴影”,“他是一位神童,一位球风绚丽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位冷血杀手,他对乌迪内斯长途奔袭打入的一球,是罗 纳尔多当年代表巴萨打入的世界波的翻版。巴西前锋能力无限,状态正佳,无论是在国米还是巴西国家队,他所到之处总会让对手感到胆寒,阿亚拉、纳瓦罗伤病在身,马切纳停赛,拉涅利最为头疼的时刻即将到来。”

  对于上周联赛中自己打入的世界波,阿德里亚诺说:“当时我只想晃过每一位对手,但现在,我要努力让自己的心情保持平静,因为瓦伦西亚是个强大的对手。”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曼奇尼很可能会安排维埃里与阿德里亚诺搭档,后者在上周也取得了进球,而且,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维埃里还是破西甲球队防守的专家,在马竞的最佳射手经历不必提,就是对瓦伦西亚,他也曾数次用进球羞辱对手。阿尔贝尔达要求瓦伦西亚的中后场球员要对阿德里亚诺严加看防:“巴西人技术非常全面,即使运动战无法进球,他也能用任意球来打开比赛。因此,除了盯防之外,还需要避免在禁区前沿地带犯规。”

  不过,《阿斯报》也特意提到了国米的内乱事件,该报的评论说:“曼奇尼只尊重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虽然这二人能力超群,但却不足以帮助主教练扫除队内的阴霾。因不满替补地位而炮轰曼奇尼的托尔多,曾数次在国米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但这一次,他却成为了矛盾的导火索。在国米,只有曼奇尼是上帝,除了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外,其他人都只能乖乖接受所谓轮换的安排,而且,这位教练还从不给出解释。”

  西班牙《ABC报》认为国米是一支“双面球队”,即在国内赛场的成绩不如欧洲赛场,而且球队的打法很难说服人,另外,曼奇尼不断地在玩积木一般重组球队,也影响了队伍的持续稳定发挥。国米队内的前瓦伦西亚球员基利则说,瓦伦西亚给了他很多美好的回忆,而他对当地球迷给予的支持也非常感谢:“也许在将来不远的某一天,我就会重返瓦伦西亚。”作者:特约记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