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狂胜四川改变保级形势 天津净胜球优势摆脱榜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11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中超联赛第15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大连实德主场5:1大胜四川冠城,以积27分的战绩,升至中超积分榜第2名。在另一场上海德比战中,申花3:1胜国际。

  目前,天津泰达队在少赛1轮情况下,同四川冠城队同积12分,泰达净胜球是负7个,冠城负12个,泰达队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11位,四川为12位。

  虽然泰达暂时追上川军,但保级形势依然艰巨。取胜沈阳后的天津泰达队一天都没休息,昨天便开始恢复性训练,备战接下来与青岛队的比赛。队员也清醒认识到目前球队的处境,津沈之战攻入两球的外援加力表示:“胜利对我们来说仅仅是个开始,我们队有很大潜力还没挖掘出来,现在还没有摆脱降级命运,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