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辽宁又要作假? 冠城牺牲的三分早晚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10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天府

  在冠城提前抵达大连备战本轮中超的时候,有传闻说为了保证冠城能够保级成功,实德可能放弃比赛。不过这样的说法在上周五晚上发生了变化,这个变化是实德和冠城联手上演一场明显的“假球”。

  按照徐明的想法,如果国安决定不参加周六的比赛,那他将在周五晚上立刻发出公开信以及几点建议,同时上书足协建议推迟实德与冠城的比赛,如果足协不同意推迟比赛,那实德也将与国安一样拒绝参加昨天的比赛。不过国安在最后时刻宣布参加比赛,这让徐明相当失望,也致使其公开信昨天才公开发布。为了保证让足协对整个联赛环境引起足够的重视,徐明决定使用“杀手锏”———让实德与冠城上演一场能让各界震惊的比赛来进一步刺激足协。于是原本小胜就可以完成比赛任务的比赛变成了1:5———这个足够让足协震惊的比分。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到3个小时,实德俱乐部公开发出了要求取消今年升降级的申请,这个申请的理由恰恰是今年联赛的比赛有许多水分,如果继续下去将出现更大的混乱。

  当然,为了保证四川能够保级,徐明也不是没有自己的考虑。如果今天召开的中超委员会最终确定不取消今年的升降级制度,那四川冠城昨天失去的3分将在后天拿到。“在周三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辽宁队将有所保留的出战,最终四川将从辽宁身上拿到昨天失去的3分。”这个说法连目前冠城队的队员都知道了。而帮助完成这一切的将是已经与徐明联手的张海,因为大家都知道目前张海拥有深圳健力宝队和辽宁队。“我希望派系能够联合起来,这样才能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徐明7月份的宣言终于得到了张海的认同。

  实德起草建立足球联盟的方案得到了张海的支持,在上周四徐明出现在国安新闻发布会会场的同时,会场外张海的特使也在北京,这个时候徐明和张海为了共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双方也就如何统一行动进行了商讨,而辽宁负四川只是整个计划中的一小步。

  特约记者天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