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李相争大打出手火气高 鲁深之战国脚大动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10 新民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李金羽和李玮峰打起来了!在科威特郁闷而归后,回到中超赛场上的这两位国脚成了昨天中超联赛最大新闻的制造者。在昨晚的一场榜首大战中,火气上扬的两位昔日兄弟在场上大打出手,着实令人震惊不已。

  由于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排名前两位,所以两队昨天的这场比赛自然堪称超重量级。比赛中,双方的火药味十足,摩擦不断。在李金羽下半场将比分扳平之后,两队队员的 动作越来越大。第63分钟时,本场比赛始终纠缠在一起的李金羽和李玮峰,在一次进攻中的身体接触后终于爆发冲突。愤怒的李玮峰不停地在空中挥舞手臂,口中振振有辞。而李金羽也不甘示弱,冲上去和李玮峰进行辩论。两人火气很快就上来了,双方手上动作不断。脾气急躁的李玮峰一度掐住了李金羽的脖子。眼见事态严重,深圳队的郑智和鲁能的李霄鹏赶紧上前,把两人死命拉开。

  从当年一起赴巴西留学5年的健力宝队队友,到后来霍顿的国奥队,再到如今哈恩的国家队,李金羽和李玮峰都是队友。两人从小就认识,加上之后十几年的“战友”情,两人关系原本不错。事后,两人都对自己的冲动表示后悔。“当时他踢在我腿上,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晚上在电话中,对于这次冲突,李金羽心情显然已经平静下来。“不过都已经过去了,没事了。”而李玮峰则委婉地表示,自己当时因为丢了球有点着急,“都是为了球队,对事不对人的。”

  本报记者徐东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