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赢球保级有希望 国力队输球冲超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高西广

  尽管整场比赛并没有占到任何优势,但整个赛季走背运的安馨园队,昨日却是运气好到极点,终于抓住了两次机会,以2∶0完胜东莞东城队,赢得了保级生死战的胜利。在中甲赛场上,史无前例取得两连胜。

  卡洛斯妙招赢先机

  由于东莞东城队本赛季战绩也不佳,一直在保级的边缘苦苦挣扎。本场比赛前在积分榜上仅领先安馨园队五分,因此他们肯定会面对保级的强劲竞争对手大打出手。加之他们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客场3∶2取得胜利,心理上明显占优。卡洛斯料到急欲抢分的东城队肯定会在主场全力进攻,他不得不先搞好防守,然后再想办法克敌制胜。

  在赛前准备会上,卡洛斯要求安馨园队员在一开场先给对手大门形成相当大压力,在表象上摆出与对手打对攻战之势。原以为对手会死守的东城队在客队咄咄逼人的攻势面前,一下子乱了阵脚。安馨园队奥兰多前15分钟在前锋线的两次绝佳机会,险些攻陷东城队城池。

  正在东城队调整战术打法,以应变安馨园队的攻势足球时,卡洛斯大手一挥,安馨园队很快收缩防线,摆下铁桶阵与东城队周旋。而此时主队则正在变阵之中,一下子又赶不上点,队员对场上客队的变化一度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尤其是在中场休息时,卡洛斯向队员打气说,对手不就是那么两下子。中场一定要防住对手不让其向前方输送炮弹,特别是注意对李海强的严防死守,不要让他传出致命球。而对于阿格鲍更是要重点照顾,当下半场换上场的保罗“冻结”阿格鲍后,主队虽然攻势如雨点般猛烈,但真正形成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见。迟迟打不开局面,东城队越打越急,胜负的天平已经开始向安馨园队倾斜。

  安馨园上下三军用命

  与东莞东城队比赛前,安馨园球员心里都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他们将有多么重要。而安馨园俱乐部也是急调粮草10万元,为球员补发了拖欠的工资。赛前球员们就互相打气,一定要在客场拿下东莞东城队。

  昨日比赛开始后,安馨园将士意志坚定,摆出与对手死拼之势,首先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在场上完全执行教练赛前的部署,后防线的协防和补防非常出色。对手就是过了第一道防线,也会有人冲上去堵住对手的射门。主队的几名决定大局的人物阿格鲍、李海强、胡安等,在安馨园球员的严防死守下,一点脾气都没有。

  谈到昨日取得的关键性胜利,亲自率队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对记者说,他非常感谢球员在那么大的压力下,打出了气势和水平。而卡洛斯对球员的顽强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对广东的陕西球迷能到现场为家乡球队加油深表谢意。江洪对他的爱徒徐阳和另一球员牛毅拼得受伤更是倍加赞赏,他说正是安馨园上下的三军用命,才使球队赢得了生死大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