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0-3天津康师傅 陈涛刚当队长就“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3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马骋今报讯刚刚从亚青赛归来的国青小将陈涛昨晚戴上了金德队的队长袖标,然而成为职业联赛中最年轻的队长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陈涛以背后铲人吃到红牌结束了自己担任队长的首场比赛。

  由于是金德队新生代中的杰出代表,陈涛本赛季穿上了10号球衣,在刚刚结束的亚青赛上陈涛表现也十分抢眼,回到俱乐部之后董事长张澎对他大加赞赏,正式宣布陈涛出任 金德队的队长。这样1985年出生的陈涛昨天戴着队长袖标出现在了津沈之战的赛场,也成为了到目前为止中国职业联赛中最年轻的队长。

  但是首次戴上队长袖标并没有给陈涛带来好运,上半场比赛中身为中场核心的他在天津队强大的攻势面前将绝大部分精力放在了防守上,自己的进攻特点并没有发挥出来。而面对下半场开场不久便已经0:2落后的不利局面,陈涛表现得非常急躁,在下半场一次从背后铲球防守天津队外援马拉时吃到红牌下场。

  陈涛觉得自己的这个红牌有些冤枉,“那个球我是背后铲人,但是我的动作并不大,也没有针对人的报复性动作,也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我没有铲到球,我觉得按照规则给我一张黄牌我能够接受,但红牌的确有些太重了。”谈起自己首次成为金德队队长在场上的感受时,陈涛表示:“当俱乐部宣布我是金德队的新任队长时我都有点不能相信,但不管怎样既然俱乐部把这个重任交给了我,我就会去努力把它做好。比如今天在场上吃到的那张红牌,我非常想和裁判好好理论一下,但是考虑到我是一队之长,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不管裁判对错,判罚不能更改了,一切比赛完事再说。不过我感觉这场比赛自己发挥得的确不好,要是自己冷静一点,也不会吃到红牌,使全队陷入被动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