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课”之声凸现五台山 有有内讧终于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30 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 钟毅、裴明政、安东尼,相继顶上锋线却都无功而返;曲波回撤到左后卫却犯下防守错误;左脚队员崔光浩被放到了右边……昨日,类似这样让人“想起哈恩”的用人方式让球迷们大呼不懂。五台山的上空甚至少见地出现了“周穗安,下课!”“拥周还是倒周?”球队内部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

  反方:他简直没有水平

  摒弃长于防守的李勇,而用疲劳的安东尼、吴伟超出现在后防,比赛过程中又不停地更改着队员的位置,把安东尼当“孙继海”似的出现在多个位置上,周穗安的排兵布阵受到些许质疑。比赛结束,一资深球迷找到记者:“球队情况不好,无人可用,但周穗安显然还不能适应这种情况,你看把这些队员折腾的!我看他真是到了‘周郎才尽’的时候了!”某些队员对周穗安同样意见多多:“上半年马士文在的时候,荷兰老头的确有点水平,注重防守、讲究训练方式,我们将阵型保持在343上,打得相当不错,获得上半程第6名。下半程突然转到442,这种阵型显然不如343适合有有。”一些队员认为周穗安在队里没有威信,远不如王洪礼“能管得住人”。“你就写吧,他哪有水平啊,我们多少人希望他下课呢!”据悉,张桐坡被俱乐部低调开掉之后,周穗安一直掌管各方大权,从训练到财务大都就是他说了算,这种情况下,原本对周穗安有意见的球员更不愿卖力了。

  正方:他已经尽全力了

  一名老队员对“倒周”有几句话说:“眼下队伍的情况你很清楚,不是周导不想赢,完全是没有人用啊!”外援受伤、胡云峰又遭停赛,这给有有带来致命影响,“可以这么说,如果我们人员齐整,任何队都有实力拿下!”他透露,周穗安对长时间不能赢球也十分着急,时常找个别队员谈心,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齐心协力。本场比赛之前,周穗安在赛前布置会上明确要求大家要拿下比赛。怪只能怪队员们没能贯彻好教练意图。弃用李勇正是想拿下比赛,因为他防守强于进攻组织。

  “周导的苦口婆心有些队员不太理解,但从一组数据可以看出,有有队比去年还是进步的,去年我们的进球只有21个,而眼下我们的进球已经达到了38个,进攻力明显强于去年。”一名队员说。“作为一名主教练,他的所作所为一定是有的队员能够理解,有的队员不能接受的,毕竟这也牵扯到上不上场,直接点说,就是利益问题。”一名教练对“倒周”情况如此解释。

  周穗安:不会放弃

  球迷们不管原因,不要过程,只求结果。对于周穗安7轮不胜,他们不能忍受了,一名球迷协会领头人甚至这样对记者说:“要不是今晚有周华健演唱会,我们已经准备要闹事了!”虽然周穗安也听到了球迷的喊声,但他表示,无论什么时候,自己都不会放弃。针对本场比赛争议最多的用人问题,周穗安解释,那是因为目前有有队正处于“人荒时期”,锋线上期待重新组合,虽然从比赛结果来看,效果不太理想,但作为主教练,只能在下面的比赛、训练中好好总结,从而进行人员调整、再组合。对于再次输球,他认为一是因为太想赢了,队员们全部攻出去,而留出太多的空当给对方钻。二是深圳队员脚底下的活的确比有有队员细,头脑也比较灵活。在双方的局部对抗上,有有明显落于下风。

  或许顾及到周穗安的面子问题,没有记者提“下课”的问题,也没有人点破“内讧”的实质,周穗安就这么消失在五台山。下一轮有有队轮空,希望在这半个月里,有有队能再次恢复往日的团结和平静,毕竟比赛只剩下最后7场了。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