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京之战杨祖武我行我素 汤乐普赛反应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25 生活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赛场上,球员拼杀,赛场下,教练唱戏。在当前这种特殊的大前提下,青京之战的两位主帅唱得不是对台戏,可同样精彩。北京队领队兼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在足协下令停止其进入赛场工作的权利时,仍我行我素地活跃在公众面前,相比之下,青岛队主帅汤乐普在率队打完一场艰难的比赛之后,也只好扮演中规中矩的角色。

  赛后,杨祖武在新闻发布会上连续两回说了“三个感谢”,“我在这里首先要感谢 球迷,因为国安队面临了巨大的压力;第二感谢媒体,那么支持国安队;第三感谢队员,队员能够顶住压力,调整好心态,打得还是不错的,双方都非常努力,我们把握住了机会,也给北京出了口气。我借这个机会感谢球迷、感谢媒体、感谢我们的队员。”可大家更关心的是他赛前连续两次步入赛场的举动。

  众所周知,就在14日晚中国足协给国安的处罚令中,第四条明确说明,“停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北京现代队领队杨祖武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2004年10月14日至2005年4月13日)”,可就在今晚,杨祖武在裁判员鸣哨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前陆续两次进场。一次是进场考察草皮,一次是像往常那样和教练组其他成员一道端坐在教练席上,尽管他赛后坚持说自己的行动没有任何深意,但当记者帮他回忆上述处罚令时,他还是有点反应过激,“这些都等到18号中超委员会开完后再说吧。”至于北京队最终按照足协的意思如期参加比赛,是否意味着国安已经和足协达成某种共识的说法,杨祖武再次斩钉截铁地说:“没这回事儿,我们始终保持申诉权利,我们对判罚不服,会继续行使我们的权利。”

  相比之下,汤乐普在赛后的反应却极为平静,“由于我们的两个失误,结果输掉了这场比赛,不过我感觉这场球双方打得还是很激烈的。”回到驻地后,汤乐普立即召集教练组成员,就在酒店大堂的座椅上开起了内部会议,虽然队员们已经尽力了,虽然遭遇的是北京队这样特殊的对手,但输球的滋味实在好不到哪里去。(伏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