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掐住大羽脖子 金羽当选本场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20 齐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怕啥来啥!在鲁深之战前,朱广沪就制定了盯防李金羽的一揽子计划,并安排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负责专门盯防。但是,大羽还是以一个精彩的进球打乱了客队的全盘计划。于是,故事发生了……

  “大头”李玮峰和大羽关系不错,两人在健力宝留洋巴西时就是队友,又同为国脚,即使关系不好也算是脸熟啊。可双方都是职业队员,在场上各为其主,纷争在所难免。在 90分钟的比赛里,虽然使出了浑身力气,但还是被大羽进了一个球,这让“大头”十分上火。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泰山队获得一个在禁区右侧的直接任意球,李金羽争抢中与李玮峰纠缠在一起。两人的火气很快就上来了,双方手上动作不断。脾气急躁的“大头”一度掐住了大羽的脖子,幸亏李小鹏从中调和,裁判给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了事。

  除了“大头”,朱广沪对大羽也是既爱又恨。

  在健力宝留洋巴西时,大羽就是朱广沪帐下的得意爱将。不过,在投入到职业联赛后,大羽俨然成了深圳队的克星,在辽宁队效力时,他就经常攻破深圳队大门。

  昨天的鲁深之战前,朱广沪就担心李金羽会给自己造成麻烦,并特意嘱咐队员要对其进行严加盯防。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旅途劳顿的大羽仍然抓住客队的漏洞,以一记完美的远射帮助泰山队将比分扳平。此情此景,让场边的朱广沪异常无奈。

  “祝贺李金羽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运动员,他是名很有实力的射手,现在在射手榜上也是排第一位”,朱广沪谈起自己的弟子是既爱又恨,“我带了李金羽五年,但是本场比赛仍然没有防守住他,这是非常遗憾的”。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