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用大胜粉碎假球流言 保级主动权掌握自己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黄一可)两连胜,成都五牛再次在凶险的保级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昨晚,做客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的五牛队以4∶1大胜主队湖南湘军,继上轮主场战胜大连长波后已取得两连胜。虽然目前五牛的排名仍是中甲联赛倒数第三,但由于排名倒数第二的东莞东城主场0∶2不敌西安安馨园,所以五牛已领先东城队4分,五牛队再次牢牢地将保级优势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湘军与五牛一战本来是一场普通比赛,但在赛前长沙媒体却传出了“湘军极有可能放水”的消息。由于现在的湘军正是整编后的原重庆力帆队,长沙媒体认为,这批湘军球员很可能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帮助曾执教力帆的重庆人余东风拿到三分。由于担心队员打假球,湘军俱乐部昨晚还专门派出一个“10·16赛事评议小组”现场监督比赛。

  由于湘军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比赛一开始很快就被五牛队的连续两个进球打懵了。上半时第22分钟和第28分钟,五牛队巴西外援布鲁诺连下两城。这名外援自从联赛下半赛季加盟五牛后已取得7粒进球,如此高效的破门率也使他成为五牛队保级路上的急先锋。下半时才回过神来的湘军队由张远杰扳回一球。此后湘军大举压上进攻,后防却漏洞百出,比赛终场前10分钟内又被陈波、王羿先后攻破大门。

  “这场比赛我们自己太急,所以没打好。五牛队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湘军主教练朱波赛后说。而随队督战的成足副总刘一东则表示:“这场球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太出色了!特别是布鲁诺和王羿,他们的进攻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赛前有传言说这场球是‘假球’,在我看这是对方给我们制造压力……好在队员们没有受影响,每一个进球都是货真价实的,我们用一场大胜粉碎了‘假球’的流言……”排名倒数第四的大连长波昨天被厦门队逼平,该队积分已被五牛队赶上,只是由于净胜球优势而排在五牛队之前。下轮比赛,五牛队将在主场迎战已失去冲超动力的陕西国力,如果能取得三连胜,五牛队的保级形势将会一片大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