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回合惨败历史惊人重演 力帆队大白天里有“鬼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5:39 重庆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阳光灿烂的大白天里也有“鬼影”?昨天下午莫名其妙的在抚顺输了个体无完肤的不少力帆教练以及力帆负责人赛后都在问天问地问人。大家挂在嘴边的都是“看不懂”,最近状态一直不错的队伍为何到了赛场就换了一个样,尤其是个别队员的表现,更让大伙看不明白,而且不得不怀疑队伍又出现“鬼影”了,“有的人表现太反常了,不能不让人怀疑,看来又得像赛季初那样‘抓鬼’了,否则这比赛就没法踢了。”

  历史有惊人的相似

  力帆队首循环主场0:4大败给辽足,就被上下一直认定为问题球,随后还掀起了一场“捉鬼”风波。显然,力帆负责人赛前最害怕的就是历史再现,领队陈宏赛前准备会上还专门给所有人敲警钟,“大家都明白年初那场比赛是怎么回事,我希望大家清清白白的踢好这场球,谁要是乱来,我们查出来绝对不轻饶。”

  但越是怕越是会碰到。刚刚开场力帆队个别后防球员的表现就让教练、官员感觉不正常,“太离谱了,该顶的球顶不到,该跑到的位没到,不该上去又瞎上,傻瓜都看得出来不对劲。”一名后防主力说,“谁没安心踢球,不管他表演得再逼真,我们一打就感觉得出来,我们只是希望大家凭良心踢球,不要做对不起队友,对不起俱乐部的事。”

  与辽足的两场比赛丢了7个球,大多数力帆人都认为是耻辱,“完全是送大礼呀,难道我们与辽足真差那么多,显然不是,”赛后陈宏愤怒的说。不仅是陈宏,不少场上场下的队员也在咆哮,“一旦有一两个人这样搞,大家在场上踢起来就没意思了,没有心气就没有战斗力,我们全队疲软也很正常。”一名中场队员解释了为何昨天比赛大多数人都表现不佳的原因,他认为“鬼影”直接会感染全队,“我们只输了三个已经很幸运了。”

  赛前陌生电话多

  雁过都有痕迹,昨天力帆比赛惊现“鬼影”,赛前并不是没有蛛丝马迹露出。力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前天晚上有很多电话打到队员的房间,其中很多陌生电话。在总机向球队相关人士反应了情况后,得知消息的希佐勃然大怒,力帆负责人也马上要求宾馆方面切断内线,不让电话转进队员的房间。

  不少力帆人士怀疑这些电话中不少是“做工作”的,“打手机不稳妥,现在搞阴暗的事情都是打座机。”也有力帆队员承认,他们接到了陌生人的电话。力帆一位主力表示,这场比赛前肯定有很多赌球庄家找他们的队员,“这边赌球是公开的秘密,辽足这段时间不也是在清理内鬼吗。”

  “鬼影”关联赌球?

  如今中超赌球风盛行,不过力帆人士没有想到的是,在国安事件后的风口上,还是有人铤而走险。“现在打假球大都是跟赌球有关,”一位力帆主力斩钉截铁的说。不少力帆队员表示,他们怀疑队里有人在赌球,“有人肯定经不起诱惑,他们打假球,只能是跟赌球有关。”

  在不少力帆队员眼里,这场比赛个别队员的失常确实超出了正常的技术和心理范围,“我们最近成绩上去了,有的人就认为可以玩玩了。”一名后防主力表示,第一个丢球时,他身边的防守队员看着对方前锋起脚而无动于衷,“是谁进的球我都没看清楚,人家三个队员连续射了三脚,我扑了两下,人都傻了,”一脸无奈的李健赛后很愤怒,“以前我听说有人有问题我不相信,现在看来不能不信了。”一名替补上去的队员也表示,这场比赛肯定有人参与赌自己队球了,“人家一打一个准,我们再差也不该是这样。”

  力帆将士要求调查

  大家辛辛苦苦拼一场,却被个别人寐良心行为葬送了,当然大家很愤怒。据说昨天赛后一名主力队员火气很大的责骂另一名失常的防守队员,还差点动手,幸亏被大家拉住,“无非就是怀疑这名队员有问题,”另外一名队员解释说。

  据介绍,赛后几名愤怒的主力队员就聚齐到一起,商量对策,“再这样下去,这支队伍就麻烦了,我们必须站出来,要求俱乐部严惩出卖队伍利益的人。”几名核心球员还表示,如果个别人下场比赛还出现在阵容里,他们就拒绝比赛,“再怎么也不能让他们继续踢了,否则大家心都凉了。”记者王印毅(本报辽宁抚顺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