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让大头丢了面子? 李金羽:是李玮峰先踢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5:24 重庆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球场上发生冲突的例子很多,但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国家队队友之间的却很少。很难想象,像李金羽和李玮峰这样从健力宝到国家队一起踢了十几年球的老队友居然也会在场上大打出手。但在他们其他的队友看来,这次打架也许并非偶然。

  赛后据鲁能队队员介绍,双方之所以会铆上劲,很可能是因为李金羽利用健力宝队后防线的失误打进一球,这也许令看守他的李玮峰感到很没面子。而据另一种说法称,李金 羽与李玮峰以前就曾有过过节,以前在辽宁队的时候,一次去深圳打客场,李金羽就与李玮峰在比赛中有过摩擦,而在国家队两人关系也只能属一般。李金羽在比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是当时李玮峰先踢了我一脚,所以我有点急。”

  在退场之后,李金羽拿起衣服便准备去找李玮峰解释一下,但是“大头”这个时候已经进入了更衣室,两人和解的场面没有出现,随后深圳健力宝的总经理张健找到了李金羽,李金羽向张健作了一些解释。因为当初张健也曾随健力宝一起去巴西,所以与彼此之间都很熟,他表示会帮两人做和事老,他表示大羽和大头可能在晚上一起出来见个面,双方解释一下就会没事了。

  (范安强)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