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深之战球员教练冒火 球迷险再现“大巴被砸”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4:38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七张黄牌压不住火气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裁判抱定了矫枉过正的指导思想。脸色黝黑的主裁判李玉红阴着个脸,丝毫不给深足面子。第12分钟,袁琳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郑斌在对方底线附近倒地勾球,和鲁能队后卫王超撞在一起。王超滚到场外后惨叫一声“啊”,引得远处的李玉红紧张万分,他赶忙跑到郑斌身边,大声地训斥了一顿。经过郑斌的友好解释,总算没掏牌。

  可是随后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李玉红不得不频频从口袋里继续掏牌镇压局势。第27分钟,高尧在中圈扳倒郑智,黄牌。1分钟后郑智防守犯规,反过来吃了张黄牌。随后的时间里红黄牌满天飞,陈永强第50分钟时防守吕征犯规,黄牌;李玮锋和李金羽在第57分钟时发生争执,各得一张黄牌;吉马在第52分钟时被李玉红认定干扰对方发球,判罚黄牌。

  深足的几张牌都来的比较勉强,所以李玮锋和郑智多次向主裁判解释原因。吉马的黄牌更是冤枉,他只是站在发球点前方六七米处跳了一跳,就被李玉红掏了牌。感到受冤枉的吉马也顾不上李玉红的外语水平,冲着他就是一通法语。为了顾及双方情绪,李玉红在比赛后半段以教育为主,一有不良苗头就召来队员训斥一番。而李金羽和李玮峰两名国脚间的冲突,更将这种气氛推向高潮。

  在国安退出风波的影响下,各赛区在维护赛场局面方面自然更加小心,有关各方都比较注意控制情绪。第四官员牛锦山简直成了朱广沪的监护人,只要老朱站到场边指挥,就被牛锦山劝回教练席。第58分钟,郑智和夫拉德在鲁能队门前吵了起来,深足助理教练谢峰立即奔入场内喝止郑智。

  由于李玉红的哨声偏向主队,所以总算没有激发事端。主场的球迷对此比较满意,在中超赛场上首次从头到尾都没人喊“黑哨”。临阵一刻李明被撤下除了1比1的比赛结果外,鲁深之战还为外界制造了一个最大的悬念,深圳队后防主力李明在比赛就要开始的时候被朱广沪排除到了主力名单之外。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双方比赛在开赛前45分钟提交18人比赛名单。昨天朱广沪和图拔都遵守规定,在首发队员名字后打上勾,在替补队员后面打上三角形。比赛名单经比赛监督确认后打印出来,发到了记者手中。这份经过比赛监督范广会签字确认的名单上,注明时间是“2004年10月16日14时50分”。但是开赛10分钟前,赛场工作人员又发给记者一份新的名单,上面注明的签字确认时间是“15时15分”。原本被深足列入首发阵容的李明,最后连18人比赛名单也没进,取而代之的是原先列在替补阵容中的忻峰。另一名防守型队员黄云峰,则顶替了忻峰原先在替补名单中的席位。自从离开泰山队后,李明就一直过着四处瓢泊的生活,在三年的时间里,他先后效力过北京国安,上海国际和深圳健力宝队。也不知道是因为位置的关系还是其他的原因,李明每到一个地方都曾被怀疑过打假球,而李明则很少向外界表白什么。本赛季在到达深圳健力宝队后,李明得到了主教练朱广沪的重用,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场场都是深圳队的主力。但在这次与老东家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之前,李明却毫无征兆地从主力阵容中消失了。“李明又怎么了?”朱广沪显然是有备而来:“李明在赛前准备活动时拉伤了大腿,他跑过来告诉我说上不了场,我只能更换名单。”济南球迷围攻客队大巴在济南并不友好的气氛中,朱广沪倒始终保持了风度。不过济南的球迷却没有因此放过深圳队。比赛进行中,当深圳球员准备发角球时,总有矿泉水瓶招呼,当比赛结束时,看台上的水瓶更是倾泻而下。后卫黄云峰差点被流弹击中,气得他要冲出去和球迷理论,被记者劝进了休息室。赛场外则还是常见一幕,球迷聚集在深足大巴前,高声呼喊侮辱性口号。在警车的护送下,深足的大巴缓缓驶离球场。一个候在门外的小伙子突然从斜次里冲了出来,口中大骂:“深圳队傻”,然后把手中的矿泉水瓶狠狠地砸向车窗玻璃。玻璃没碎,深圳队总算没有遭遇不少球队曾在客场遭遇的“大巴被砸”事件。肇事者用风衣包住头部,拔腿就跑,自然招来一片喝彩。作者:特约记者胡建明吴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