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神采奕奕赛后三谢:我们队员给北京争了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1:27 辽沈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晚的北京夜色深沉,只有工人体育场发出冲天灯光,但这些许微茫仍然无法照亮中国足球缥缈的希望,因为这里进行的是中超第15轮联赛,主角赫然正是宣称退出足坛的北京国安。

  由于大部分球迷是在昨天才听说比赛照常进行的消息,而国安方面也没有解释为什么放弃暂时退出的计划,所以很多球迷都很不理解也不支持国安方面的作法。“踢什么踢, 都说罢赛了就罢到底,这(正常比赛)不就服软了嘛。”一位在报摊上刚刚得知比赛消息的球迷昨天下午对记者说。

  晚上的比赛开始后,记者发现被勒令禁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地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兼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出现在看台上,一身黑色打扮的杨祖武,眼睛躲在镜片后面,嘴唇铁青,面无表情地注视着场内的情况。罗宁、张路等俱乐部官员坐在杨祖武身侧,一样脸色凝重。

  在体育场侧面看台上,北京国安球迷坐满了两块看台,其他区域观者寥寥无几,不过在比赛开始后,随着场外“黄牛党”手中票价的降低,又有球迷陆续进场,一侧看台也几乎被坐满。

  虽然开球后不久北京现代就取得了领先,但现场的球迷似乎都是带着情绪来的,人数虽然不多,但却经常发出巨大的嘘声,在青岛队控球时体育场内满是京骂。

  第86分钟,耶利奇为主队再下一城,两球在握,现场观众终于略感满意,“国安必胜”之声雀起。

  被禁止出现在场地内的杨祖武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厅内倒是神采奕奕,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行使着自己被剥夺的权力,“我有三个感谢。第一要感谢球迷,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能来为我们加油,我非常感谢;第二我要感谢媒体,你们由始至终对国安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第三要感谢队员,在这么大的压力下他们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打出精彩的比赛,非常值得我感谢。”

  一口气说完三个感谢,杨祖武眨了眨眼睛,稍作思考又道:“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卖力,我们的球员发挥了技战术水平,赢了比赛,给北京出了一口气!”

  本报记者周宇电自北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