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生死战泰达排最强阵容 再不赢没机会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13 城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天津泰达VS沈阳金德TJTV-519:30现场直播李航

  今晚7时30分,泰达队将在民园体育场与沈阳金德队进行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对于这场保级关键战役,泰达上下已经没有任何退路。“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都是明摆着的,再不赢真的没有希望了。”俱乐部领导也希望泰达队拿下这场比赛,以此来缓解目前的困境。

  按照原定时间,两队昨晚均准时出现在民园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与情绪轻松的金德不同,稍后训练的泰达队气氛略显沉闷,刚刚归队报到的国门刘云飞成为全队惟一的话题。与以往相同,教练组组长刘春明亲自负责昨晚的训练,在分队对抗之后,全队进行了射门练习。从训练的情况看,泰达队今晚将会排出最强阵容,于根伟、刘云飞以及刚刚伤愈的迟嵘亮均会登场亮相。在后防线上,泰达队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久疏战阵的老将张恩华有望重披战袍,或许刘春明期望利用张恩华的经验来稳固一直问题多多的防线。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泰达队积9分排名倒数第一,四川冠城积12分暂列倒数第二。泰达此场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拉近与对手的距离。另外,如果另一支保级对手青岛贝莱特与北京现代不战而胜的话,对泰达队来说更为不利,因此泰达将士认为今晚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其实就是保级的生死战。

  据记者了解,津沈今晚的比赛不会受到国安罢赛事件的影响,比赛按照原定时间准时进行。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