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家军迎战中超“领头羊” 泰山欲登高风景这边独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9:36 齐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王健)跟进?还是掉队?今天15时30分,图家军将在省体育中心迎战联赛“领头羊”深圳健力宝队,比赛过后,泰山能否获得首届中超冠军将有点眉目。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鲁深之战的最后备战,定位球、射门是训练的主要内容。由于周海滨伤势较重,将缺席今天的比赛。不过,正印前锋李金羽昨晚9时归队,令主教练图巴喜上眉梢。

  深圳队昨天抵达济南后,天色已晚,朱广沪并没有安排适应性训练。李毅、李玮峰将于晚间赶到济南与球队会合。其实,赛前休息调整是深圳队的传统,“不休息好怎么比赛,打好比赛也不差这一堂训练课”。对于今天的比赛,深圳队认为“对手是强队,但自己也不想白来”。倒是一位俱乐部人士的“担心”有点让人意外,“我们在足协杯与泰山比赛时吃过裁判的亏,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这场比赛引燃了山东球迷的热情。昨天下午,在省体育中心附近,记者看到不少球迷在购票。值得一提的是,有的售票点已经没票了,球迷只得从“黄牛”手中购票,10块钱的学生票价格已经翻了一番。

  预计泰山出场阵容:门将宗垒,后卫矫吉吉、舒畅、瓦德塞尔、王超,前卫宋黎辉、高尧、刘金东、李小鹏,前锋李金羽、尼古拉斯。

  预计深圳出场阵容:门将李雷雷,后卫王宏伟、忻峰、马里科、薛申,前卫郑斌、郑智、陈永强、袁琳,前锋吉马、李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