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佐嘲讽阿里-汉用兵:中国输一球已属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6:02 重庆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口无遮拦是“狂人”希佐的标签,当昨天凌晨自己熬更守夜看到了一场平淡乏味科中之战后,面对让他大失所望的中国队的表现,郁闷的希佐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连科威特这样的烂队都赢不了,中国队真没法说了。”希佐的矛头直接指向了阿里·汉的用兵,他带着嘲讽的口气说,“他的用人让我根本看不懂,可能他喜欢用守门员去打前锋吧?”

  希佐说,“我知道中国队的实力,科威特很烂,根本不怎么样,我以为中国队会轻 松获胜,但让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中国队踢得太差了,攻防无序,杂乱无章,输一个已经是很幸运了。中国队太保守了,没有赢球的欲望,我不愿随便评价阿里·汉的战术,但这场比赛谁都看得出来他的指挥有问题。”

  希佐指的指挥问题主要是在阿里·汉的用人上,“守门员太差了!一个国家队的守门员,一场比赛多次脱手,这是无法想象的!我们的李健比刘云飞强多了,我就不知道阿里·汉为什么不用他!”希佐同时很疑惑的是阿里·汉把孙继海放在板凳上,“我知道孙在英超踢球,是个很出色的队员,我就纳闷这样的队员他为什么都不用?可能阿里·汉的用人思维和大家都不一样,他更愿意让守门员去打前锋吧?”

  面对在力帆火了一把后有没有考虑执教中国队的问题,希佐的回答还是那么干脆,“不会,我对执教中国队不感兴趣。”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