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罢赛引发连锁反应 四俱乐部有意退出中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现代罢赛引发连锁反应四俱乐部有意退出中超(图)
  阎世铎可能没有想到,他所描述的中超美好蓝图一年不到已经破败不堪,很多企业弃之如敝屣。从上赛季的红塔开始,一股新的退出狂潮正在酝酿,它将在不久的将来给中超毁灭性的打击。

  健力宝撒手在即

  在一年之前,张海还在大力构建健力宝系,以图和徐明的实德系全面抗衡。但是在8月,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张海的突然下课给深圳足球蒙上了一层阴影。现在,深圳队已经欠薪数月,教练和队员凭着职业精神和良心在苦苦挣扎。

  中远已经开撤了

  在今年年初曾传出中远退出的消息,但中远随后出面进行否认。但还是有知情者称,中远已经将俱乐部转手给健力宝,现在的中远只是一层壳。受到同样影响的还有辽宁队。他们都曾在健力宝这棵大树的荫蔽之下高枕无忧,但大树倒了,猢狲焉有不散之理。

  实德改变投资方向

  徐明一直以“足球大鳄”的身份出现在中国足坛。然而在中超开始后,实德集团却对大连队和冠城队都实施紧缩银根的战略。科萨没能续约,外援也是将就原来的,这与实德的一贯作风并不相符。有消息称,徐明现在斥巨资投资石油项目,已经无心足球,实德集团有可能在年底退出足坛。大连赛德隆和大连三德也先后被转让,下一个可能就是冠城。不管冠城队是否保级成功,最终都逃不出被转卖的结局。

  颐中退出为期不远

  继红塔退出足球之后,又一烟草巨头青岛颐中也在酝酿今年底退出足坛。在陷入保级战役关键时刻,青岛颐中居然果断收缩银根,减少投资,并不顾及球队信心的影响。上个月球员没有按时领到工资,这是俱乐部自1997年接手球队以来破天荒第一次欠薪,颐中退出之心由此可见一斑。在联赛尚剩三分之一的情况下,据称颐中已经与买家开始接洽。本报记者田未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