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北伐辽宁旁事分心 中国足球丑恶现象困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56 重庆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上午,力帆将士一行远征抚顺,备战周六下午与辽足的中超比赛。一路上,中国足坛近期发生的风风雨雨成为队员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对整个中国足球目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大环境,大家都表示出相当的担忧。

  本次赴抚顺的队员中,被雪藏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快马王祥重新亮相。也许是久未出征客场的缘故,临上飞机前,王祥甚至还满世界找人要机场建设费,惹来一阵哄笑。飞赴 沈阳后,孙治的行李不翼而飞,一番打听下来,才知道掉在重庆的大巴车上。

  一路上,力帆队员们的心思似乎还没有完全转移到本周六与辽足队的这场角逐中来。对辽足近期严查赌球的情况,大家都有所耳闻,不少力帆队员都表示,如果赌球现象不能在中国足坛得到有效的控制和治理,中超联赛肯定将会陷入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昨日凌晨国家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不少队员也悄悄在房间观看了现场直播,国脚们的表现显然让大家很是失望,一名主力球员坦言:“先别说现在存在这些怪现象,就说咱们在亚洲和世界足坛的水平,也总是得不到提高,水平你就不如人家了,还老是有人赌球,照这样下去,中国足球真的很危险。”

  国安退出风波也引来一番热烈的讨论,在众说纷纭各执一词之际,不知谁出来总结一句:“这些事都不是我们在这儿说一说能够解决好的,做好自身的事,还是考虑一下怎么打好与辽足的比赛吧。”

  其实,在动荡的中国足坛,力帆队一直是比较稳定的一群,甚少负面传闻。但放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中,力帆显然不能独善其身,队员们的种种顾虑与担忧也就很好理解了。本报记者王成(抚顺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