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落败惊现“国奥漏洞” 两位后防新人失误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5: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科威特城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方珲

  中国队输了。尽管最后一轮还有机会,但“国奥漏洞”毁了中国队昨天的比赛。由于孙祥的重大失误,被科威特人抓住了机会,使得国足以0:1客场饮恨。然而,造成中国队危机的并不仅仅只有孙祥一人,国奥队员张耀坤在下半场比赛中,也曾出现重大失误,险些被对手将比分扩大。

  下半场刚开始不到1分钟,科威特就在中国队左路找到了机会,孙祥在防守过程中作出了一个致命性的失误动作,下地铲球时机过早,被科威特队员带球闪过,并轻松将球转移到中国队右路,肇俊哲、魏新没有能够及时封堵,巴沙尔在头球回传后,科威特队打进了制胜一球。

  在孙祥出现致命失误后,中后卫张耀坤随后也出现多次失误。在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孙祥没有能够及时完成拦截,险些被巴沙尔再进一球,幸好巴沙尔将球射在了中国队横梁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