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式点球误判抹杀冲超希望 舜天少年球迷怒打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29 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主裁杨志强漏判了一粒点球,更是抹杀了舜天的冲超希望。球迷的愤怒在赛后总爆发,一位血气方刚的白衣少年冲进场内追打杨志强。

  终场哨音刚落,一名背着双肩包的少年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飞跃而下,箭一般地杀向杨志强,愤怒的力量聚集在双臂,狠狠地将杨主裁推了一个趔趄,随后被警察扭住。突如其来的袭击,杨志强愣在那里。而准备离场的球迷全都转过身来,喝采声震耳欲聋,既是 对少年的声援,更是对杨志强的羞辱。警察也没有为难这位激愤的少年,将他押上看台了事。经过主席台时,两侧球迷夹道欢送,并再次掌声鼓励。

  少年的冲天怒火来自比赛的第74分钟,王传松中场送出好球,尹优优接球突入禁区被武汉队后卫放倒。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廖萨从坐位上弹了起来,振臂高呼;球迷重新看到胜利的希望,鼓声大噪。但是杨志强坚决地判给舜天一个定位球,“黑哨”声顿时响彻五台山体育场。助理教练陆亿良、队长李振鸿、王传松、葛勇等人一起围上前去,但是申辩的结果是李振鸿被罚一张黄牌。在国安罢赛尚未了结的背景下,南侧看台的球迷赛前就挂出了“声援国安,呼唤公平,假赌黑谁之过”的横幅,谁知舜天还是遭遇了和国安同样的遭遇,球迷高声怂恿舜天罢赛。

  那个球到底是怎么回事?“绝对是点球。”尹优优不容置疑地回答。他赛后详细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我突入禁区后,武汉队守门员姜涛出击,被我过了,就在我准备捅射空门的时候,一直贴在我左边的武汉队后卫一脚踢倒我。”尹优优还握有对方犯规的铁证。“对方那一脚在我腿上留下一个清晰的鞋印,难道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尹优优极其愤懑。

  赛后,舜天教练组立即观看了比赛录像,结论是确实该判点球。“裁判不判,或许是没看清,或许是其他原因。”一位助理教练含蓄地说。

  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