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五花大绑国力 取得三连胜燃起冲超希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广州日之泉中一5∶0宁波国力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昨天下午,日之泉中一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5∶0狂胜宁波国力队(原陕西国力队)。此场胜仗是日之泉中一队在最近三轮中甲联赛连续第三场胜利。目前,该队积分已上升至43分,落后武汉黄鹤楼队和珠海中邦队8分,但领先江苏舜天队4分,稳居中甲联赛积分榜第三位。

  赛前,两队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就基本决定了本场比赛胜负关系:宁波国力队由于四名主力球员被中国足协处罚正处于停赛期,实力大减;主场作战的日之泉中一队阵容齐整,就连因伤缺阵前两场比赛的前锋温小明和外援阿诺都已经伤愈复出。

  比赛战幕一拉开,场上就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日之泉中一队在开场后短短一分钟内,先后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角球和近门射门共三次进攻机会。紧接着,日之泉中一队的外援乔吉姆又先后两次带球突破国力队防线,只可惜与进球机会失之交臂。

  尽管如此,但日之泉中一队队员表现出来志在必得的气势很快就收到了效果。第18分钟,乔吉姆在国力队禁区内飞身鱼跃冲顶,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卢琳快速跟上补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领先的主队得势不饶人,在上半场结束前,又是乔吉姆带球突破至国力队禁区内,他在被对手铲倒在地之前将球传中,罗勇在中路插上左脚推射破门。

  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日之泉中一队下半场继续上演进球狂潮。第66分钟,日之泉中一队外援前锋萨米尔在国力队禁区内带球突破,并吸引了全部国力队防守队员后将球横传门前,卢琳一蹴而就。3∶0,日之泉中一队遥遥领先,国力队队员眼看大势已去,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只有招架之功。结果,日之泉中一队的温小明和冯俊彦在终场前三分钟内各进一球,将场上比分锁定在5∶0。

  赛后,日之泉中一队主教练麦超表示己队之所以能赢球主要是队员的努力,同时队员较好地执行了赛前的战术部署,坚决打好了两个边路的进攻。而事实上,日之泉中一队昨天所进的5球的确都是边路进攻的效果。国力队主帅赵昌宏则表示由于己队短兵缺将,训练不够系统,输得心服口服。
日之泉五花大绑国力取得三连胜燃起冲超希望(图)
  上图:日之泉取得三连胜,但距离“中超”还有不小的距离。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中甲第25轮战报

  南京有有2∶2浙江绿城

  西安安馨园2∶0青岛海利丰

  河南建业1∶1长春亚泰

  厦门蓝狮1∶0东莞东城

  广州日之泉5∶0宁波国力

  江苏舜天0∶1武汉黄鹤楼

  成都五牛3∶0大连长波

  珠海中邦2∶0湖南湘军

  深圳科健轮空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