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冲超希望渺茫 俱乐部高层酝酿对球员“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1 华商网-华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刚恢复元气的国力队没能持续崛起,昨天以0比5惨败给广州日之泉队,在让对手成为冲超大热门之际,同时宣告自己的冲超梦想彻底破灭。这也是国力队本赛季第五次在冲超热门面前溃不成军。

  国力队被打成筛子

  在交锋史上,国力队从来不怯玩技术的南粤球队,以往广州白云山/松日/太阳神都在国力队身上吃到过大亏,但昨天乾坤颠倒,国力队在日之泉队面前成为任人宰割的鱼腩,惨吞五弹。从上场阵容来看,尽管六名主力缺战,但除了陕籍小将孙建鸿和二队新人刘超外,其他均为征战甲A赛场多年的老将,论实力并不比对手逊色多少。但上半时国力队便以0比3落后,由于缺乏有效的组织,国力队很难对日之泉队大门构成绝对威胁。下半时主教练赵昌宏亲自披挂上阵,场面有所起色,但在最后五分钟,日之泉队连续两次快速反击均攻破国力队城池,将比分锁定为5比0。这是继客场负于武汉/珠海/长春/江苏等四支冲超热门后,国力队第五次栽倒在冲超热门球队脚下。赵昌宏认为这是人员严重不整所致,个别主力也表示,这场球根本不是问题球,俱乐部承诺即使踢平了回宁波也有奖金发,但人员不整确实影响了国力的实力,加上大家已没有了上半年那股心劲,所以才输得这么惨。

  高层处罚球员玩花样

  昨天传出了国力高层准备对李洋/王振兴/张鹏/马晓明等四名违纪球员处罚的消息。据记者了解,所谓处罚不过是变一种花样的说法而已。国力俱乐部常务副总叶保增透露,为了节约开支以及为来年作打算,国力队已开始清除长期踢不上球,长期有伤以及没报上名的二队小将,张鹏和马晓明就属于长期踢不上球的一种类型,所以不存在处罚的问题。至于李洋和王振兴犯的错误不过是晚上未能及时归队,还犯不着把他们清除出队,况且李洋目前正处于足协的停赛期,俱乐部会给他们一定的经济处罚。在评价国力队客场失利时,叶保增认为,国力队目前既无冲超希望也无保级之忧,俱乐部现在重点考虑的是,球队如何生存。据最新消息,所有国力高层已会集宁波,本周国力将召开高层会议,商谈国力队扎根宁波以及俱乐部招商引资等具体问题。(记者 杨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