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叶保增重新领航西北狼 坦言国力生存比冲超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国庆期间,中甲联赛进行了两轮比赛。陕西国力队在10月3日的比赛中,在9名绝对主力因停赛缺阵的情况下,客场0∶3不敌江苏舜天队。昨天国力队坐镇主场宁波,以2∶0击败河南建业队。在王珀淡出球队管理层后,叶保增重回国力队中。

  叶保增:生存比冲超更重要

  国庆前夕,王珀从宁波专程飞回西安,与李志民商谈国力队冲超的详尽事宜,经过两人认真研究,决定让已经回校任教的叶保增重出江湖,全面负责球队工作。

  9月30日,李志民与叶保增分析了国力队冲超的形势后,叶保增向李志民建议,对于国力队而言,现在的处境应该是生存比冲超更重要。带着重要任务的叶保增,在国力队战江苏舜天的前一天,从西安直飞南京与球队会合。

  昨天晚上,当记者打电话与叶保增联系时,叶保增反问记者是否认为国力队冲击中超仍然有戏。叶保增分析说,他是一个很务实的人,他觉得目前必须理顺球队的各种关系,搞好与宁波当地政府的关系,生存在某种程度上应该说比冲超还重要。

  叶保增特别告诉记者,重新接手球队仅几天,他觉得国力队与此前相比已经判若两队,球员之间似乎缺乏沟通和信任,这对一支球队来说是令人十分害怕的问题。他眼下将把重心放在球队的管理上,重新树立球员的自信心,增加球员间的信赖和理解,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是今年冲不了中超,也要为明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两场比赛结果正常

  国力队在国庆期间的两场赛事,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以0∶3客场负于江苏舜天,以2∶0主场击败河南建业。叶保增告诉记者,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应该说很正常。

  10月3日,国力队在黄磊、王存、李洋、孙峰、王长庆、王硕仍然坐中国足协球监的情况下,又遇上了两名外援雷纳托·金、雷纳托和朱永胜身染三黄停赛的尴尬。加之又是客场作战,面对志在冲击中超的江苏舜天,以年轻小将为主出战的国力队,虽然打出了气势,但最终还是以0∶3败在主队脚下。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对手在积分榜上一下子将国力甩下3分之多,国力冲超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昨日面对首回合的手下败将河南建业队,在几名主力复出后,归队的主教练赵昌宏对阵容做了调整。比赛开始后,国力就利用主场之利向对手发起进攻。第10分钟,黄磊的一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0分钟左右,国力队一度出现低谷,险些让对手攻陷城池。

  下半场易边续战,国力队在人员上作了较大调整,黄磊、陈军和经治国先后被小将孙建红和老将赵昌宏、谷红星换下。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国力队在对方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机会,雷纳托踢出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对方门将毫无反应,国力1∶0领先。当比赛还剩余2分钟时,国力在禁区线外同一位置再获任意球机会,雷纳托用同样的方式梅开二度,为国力队锁定2∶0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